NEWS 2011-09-03

主題:台灣世曦工程顧問公司 專案管理班 圓滿落幕
時間:2011年9月3日
內容:本公司謝總經理應台灣世曦工程顧問公司(CECI)邀請為七十四位中高階主管教授PMP課程。台灣世曦(原名中華工程顧問)為台灣三大工程顧問公司之一,成立於1969年。歷年來重大產出物包括中山高速公路、規劃建國高架橋、監造榮總醫院、設計台北市民大道、規畫台北市鐵路地下化。


近代專案管理的濫觴就是土木營建業,但是經過二十世紀下半的發展之後;土木也要學習新的知識及方法來因應新世代建築及工程的需求。台灣世曦極有遠見的投資在員工內訓;以期望所有同仁都能說相同的語言,使用相同流程,以達到最有效的成果。


一系列的課程開始於七月三十 一日;在六天四十二小時的教授過程當中謝總經理以豐富的實務經驗搭配精闢的講解;為同仁們帶來一場高水準的課程。課堂上不時傳來同仁們因困擾多年的問題被解決了而發出的驚嘆聲;以及因為謝總經理幽默而帶來的陣陣笑聲,即使在盛暑當中全體同仁仍然興致高昂的投注在課堂上。原本生硬的五大流程組、九大知識領域在講解後突然變成可以立即上手的工具及方法。



台灣世曦的專案管理原本偏重時間管理,在學習過完整內容後同仁們才發現時間會受範疇、成本、品質、人資、溝通、風險、以及採購的影響。要管好專案;達成目標的話必須各方面兼顧才有可能。最後在七十幾位同仁依依不捨的心情下結束,相約明年度在與大家見面提供更新的課程給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