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13-11-23

主題:賀!謝總經理榮獲 中國十大項目管理培訓師
時間:2013年11月23日
內容:近十年來中國大陸扮演世界經濟火車頭的角色日益吃重,不但在國內大舉建設,更將硬實力與軟實力發揮到海外市場在亞洲與非洲等地承包當地大型工程建設。當專案的需求越來越大,但投入的人力與物資無法成等比例增加時;管理能力的良莠就成為勝敗的關鍵因素。這就是為什麼近十年大陸項目管理(註:大陸稱專案管理為項目管理)培訓市場一片火紅,項目管理培訓師隊伍不斷成長與壯大。中國為提升項目管理培訓師水準,項目管理培訓師大聯盟特開展2013年度中國優秀項目管理培訓師評選活動。

本公司謝總經理近年在海峽兩岸與美國培訓了近萬名專案管理相關人才。學生群涵蓋第一線的專案團隊、功能部門經理、專案辦公室(PMO)主管、公司經營管理層高階主管;成果有目共睹。總部位於北京的項目管理培訓師大聯盟於十月中邀請謝總經理參與角逐2013年的中國十大名師;經過一番嚴謹的評審後於十一月初正式宣布謝總經理當選的消息。

11月23日上午頒獎典禮正式開始,由北京大學管理學院教授薛岩代為頒獎。本次得獎者除謝總經理來自台灣之外,其餘得獎者來自香港、廣東、武漢、上海、以及北京。大會期間謝總經理也跟各地得與會者廣泛交換意見與心得,並介紹專案管理在台灣的發展狀況。

看到台下這麼多熱心的好朋友急切想吸收專案管理新知,在對照台灣許多人上了課但是就因為沒時間準備所以救不考照,或是考了但是不更新PDU也不思持續學習。對岸的積極性是我們台灣從業人員要學習的。

謝總經理與中國各地得獎者合影

謝總經理上台領獎

謝總經理上台領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