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分鐘懂觀念

睿傑推出十分鐘懂觀念單元! 希望可以藉由影片說明的方式,幫助大家短時間建立一些基本熱門管理概念,讓你更容易搭上管理的趨勢

如果你有其他感興趣的主題並未在這個單元呈現,請點頁面中的我想推薦主題,我們將會參考你的建議陸續發表屬於你的影片!

物聯網時代來臨,甚麼是物聯網? 身為新時代產品經理,你該如何扮演重要的角色?





創新是產品呈現差異的關鍵,也是附加價值最重要的來源,小自簡省成本增加功能,大到改變消費者行為都是創新,不同的創新產品有獨有的新產品開發流程,NPDP幫助你有效管理新產品!




使用者需求不明確或不完整,常常會誤導專案開發前的評估甚至導致專案失敗,商業分析的邏輯與觀念,將協助你有效引導出真正有價值的需求,讓評估更有效,資源利用更有效率!



每間公司都有專案,也都各自有執行專案管理的方法或流程,但這套方法與流程是否可以有效的達到專案效益並減少不必要資源浪費,也許沒有被真正檢視過。

OPM3是一個新興的重要工具,可以用來識別一家公司的專案管理水平到達甚麼程度,可以如何做改善,身為公司的領導人若能妥善運用,將可以有效發展出最適合公司的管理環境與方法,發揮專案最大的效益!





在充滿變化的產業環境,管理機制與產品開發要有能力快速回應不同的顧客需求與技術創新,敏捷式管理是你不可不知的重要觀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