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16-07-15


主題:
2016《國家外專局專家巡講喀什場》
時間:
2016年07月15日
內容:
【重要活動】國家外國專家局專案管理新疆喀什巡講取得圓滿成功

正當全國上下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95周年大會講話,為全面實現十三五脫貧攻堅目標之際,為了貫徹落實國家一帶一路對口援疆政策精神,全面普及國際先進的專案管理理念,為新疆喀什特區企業管理人員創造更多瞭解和接受專案管理知識機會,努力提升喀什特區企業的管理水準,為特區經濟發展、社會和諧穩定做出應有的貢獻。在國家外國專家局、自治區外國專家局和喀什地區領導的關懷和支援下,由國家外國專家局培訓中心和自治區外國專家局主辦,喀什地區婦聯與喀什地區工商聯共同發起,在新疆文博智業社會經濟諮詢有限公司的承辦下,於2016713日在喀什市其尼瓦克國際酒店組織了一場題為“專案管理與需求管理在一帶一路與援疆實際工作中的應用”的專家巡講
國際著名專案管理學會(PMI)東亞區地區發展總召集人(Mentor)、中國十大優秀專案管理培訓專家謝志傑教授現場授課。


自治區外國專家局餘鬥星局長做了引智工程對特區社會經濟發展的重要意義的致辭;喀什地區婦女聯合會瑪依努爾·尤努斯主席做了希望參會企業家通過接觸和學習國際先進項目管理知識,為喀什特區經濟發展社會和諧穩定做出應有貢獻的致辭;國家外國專家局培訓中心蘇妍部長做了專案管理在中國發展和建立專案管理體系的重要意義的情況介紹;新疆文博智業社會經濟諮詢有限公司董事長魯宏元做了專案管理知識體系在新疆培訓發展的情況介紹。
此次專家巡講,是一次當地企業家與專家近距離學習和交流的難得機會,本次巡講活動主要介紹了國際上先進國家廣為使用的專案管理與需求管理在喀什特區進行一帶一路和援疆專案的實際工作中的應用,現場採用授課、提問等互動形式,氣氛活躍,近200位企業中高層管理人員參加了學習。
本次國家外國專家局專案管理喀什特區專家巡講達到了預期效果,取得圓滿成功,為今後專案管理走進喀什特區奠定了良好的開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