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11-05-20

主題:Nokia Siemens Network 「英文 PMP課程」圓滿落幕!
時間:2011年5月20日
內容:本公司與資策會合作為台灣諾基亞西門子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開辦的「英文PMP」課程,於2011年5月20日假諾基亞西門子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民生東路總部舉辦結業儀式。

活動開場由諾基亞西門子人事主管Ellen向本次內訓班的講師:本公司謝總經理致謝。本次參訓學員來自三個不同國家(芬蘭、德國、台灣);但共通點是英文並非學員的母語。但經由謝總經理以豐富的知識與實務經驗、風趣且深入淺出的說明、佐以流利的英文解說,讓每位學員不但充分學習專案管理的知識,還多得到了如何以英文溝通專案資訊的bonus。資策會承辦人員吳念祖組長也表示PMP是現代員工必備的基本功,尤其對諾基亞西門子通信這種凡事以流程為導向(Process oriented)的公司,上下要協同的第一步就是統一用語,而PMP以廣為世界各國從業人員接受為最佳範例。相信本次課程可為諾基亞西門子從硬體導向的公司轉型為軟體及服務提供助力。

整場活動在頒獎、頒證、及勉勵,活動成功圓滿落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