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11-04-08

主題: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 專案管理班 精彩開幕
時間:2011年4月8日
內容: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有感於以往執行專案時因為不懂方法論,花了較多的時間與預算但沒達成預期的效果,更造成同仁間的衝突。為改善這狀況與本公司合作開設一緊湊並為聯合勸募協會量身訂做的專案管理入門課程。

秘書長周文珍於開幕致詞中特別說明:專案管理是現代企業不可或缺的能力。以往聯合勸募協會使用傳統式以職能為區分的組織架構從事業務,出現了應變緩慢及權責不清的缺點,希望能藉此機會導入專案管理的知識與手法以提升組織績效。

在第一天的課程中發生了一個花序事件。大批記者湧入協會,詢問紅十字會捐款風暴相關的問題,為課程帶來些許驚奇。謝志傑總經理藉此案例說明若紅十字會懂得使用實獲值管理法(Earned Value Management)的話,不但對善款的金額可清楚掌握,更能有效衡量重建工作的績效,對這次事件也可以更有效掌握及處理。

整個開幕儀式場活動在睿傑公司總經理謝志傑、聯合勸募協會周文珍共同主持下為未來四周的課程隆重揭開序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