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16-01-29



主題:
2016《NPDP國際產品經理認證》培訓
時間:
2016年01月29日
內容:
由項目管理者聯盟主辦的國內首期《NPDP國際產品經理認證》培訓於2016年1月29日在北京鐵道部黨校成功舉辦。本次課程的主講者是睿傑總經理謝志傑老師。NPDP課程主要從組織戰略與產品戰略、市場訊息收集與分析、產品開發流程與團隊合作、互聯網時代產品線深度、廣度管理與產品生命週期管理這幾大模組進行講解。謝老師授課經驗豐富,課程講解過程中理論聯繫實際,生動有趣,課堂氣氛十分活躍。謝老師已非常幽默風趣的授課方式贏得大家一致好評。
睿傑總經理謝志傑老師

國家外國專家局培訓中心鄭傑主任發言

作為國內首期國際產品管理NPDP培訓,國家外國專家局鄭傑主任專門來到專案管理者聯盟NPDP現場,祝賀課程開課並做了產品管理對於國內企業價值的發言,高屋建瓴指出NPDP產品管理體系是企業商業模式與管理體系完善的方向,並為各級管理人員提供了新的職業機會,鄭傑主任並且全程參與了培訓,課程中與學員們一起互動學習。

國際產品經理NPDP課程學員

國際產品經理NPDP互動環節

國際產品經理NPDP課程採用小班授課、互動式教學,上課活潑不呆板。同學們有問題隨時問,謝老師像企管顧問一樣回答同學們的問題。

國際產品經理NPDP分組討論

國際產品經理NPDP類比訓練

國際產品經理NPDP課堂十分重視演練,演練的過程就是開發一個新產品,由於是小班制的教學,老師可以隨時在旁邊指導。
http://mmbiz.qpic.cn/mmbiz/Ohct2OVR4IwicFuXiaPGXcrSJWoFiabH5wlqMiciafmAYjf0yoNnwmUmPT8gCdsOVzd9I9z8vcx18GicmzPkvshL98pg/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國家外國專家局培訓中心鄭傑副主任
睿傑總經理謝志傑老師
專案管理者聯盟宣曉鋒總經理
國際產品經理NPDP學員合影

國際產品經理NPDP課程在活躍互動的氣氛中圓滿結束了,大家都受益匪淺。學員們也深刻體會到技術不是產品成功唯一的關鍵因素。更重要的是,在產品前期就看清市場的需求,獨特、優異的產品固然重要,然而在前期若能做好抓住市場,才是新產品創新的關鍵。NPDP也特別強調在越來越緊湊、平行化的流程中,跨功能合作的重要性。雖然,產品經理的重要性很高,但是新產品開發絕對不只是產品經理一個人的責任,組織也要善用產品創新章程讓所有團隊成員清楚明白,需要各部門的人一起合作,這樣才做出客戶想要的新產品,並且朝共同目標努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